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陕西理工大学招聘教师,三名中两人是领导子女,网友:这也太巧了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2-05-29 09:58:54 |  访问:21398

陕西理工大学招聘教师,三名中两人是领导子女,网友评论: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怎么就偏偏两名是该学校领导的子女。

在所有的行业中,教师行业是比较火热的也是很多大学生就业的首选,其中有大多学生考研考博就是为了毕业后可以去大学做一名老师。因为相比较其他行业,老师这份工作福利待遇不错,工资水平可观,假期也比较多。

能在大学之中当老师自然是非常舒服的,大学老师不想初高中老师一样有着沉重的课业任务,想必来说大学生也比初高中生懂事,不会给大学老师带来太多的繁琐的事情。大学老师竞争也是很激烈的,其在招聘的时候是否会存在招亲不招贤呢?相信这是大家都比较关注的,

就在5月23日,陕西理工大学外语学院在招聘教师的时候,其中的3名教师都为该学校中层领导的子女。

此事迅速在网络中发酵,同时也引起了学校的重视,陕西理工大学在目前已针对此事成立了专门的调查组进行对招聘的各个环节逐一展开了调查核实。大家接下来静等事情真相公布即可。下面我们来说说,是否大学老师子女会有更大的概率接着从事教师行业?

在前一段时间与朋友交谈中聊到了目前大学生对于考公务员和考编的时候,朋友提到“一些公务员的子女在就业后都成功地考取了公务员,怀疑这里面是否依靠了父母的关系”,听到这里的时候,个人也是保持着怀疑的态度的。不过,随后朋友的一句话倒是提醒了我。

朋友说“生在公务员家庭的孩子,从小都被父母熏陶着人情世故,为官之道等等这些东西”,那他们在公务员考试的时候,在人情世故这一点就已经和普通家庭孩子拉开了很大的差距,又何况常常受到父母的影响,一些关于公务员方面的知识也比普通孩子懂得多。按照择优录取的标准,公务员家庭的孩子比普通家庭的孩子就显得更为优秀了。自然公务员家庭的孩子考取公务员的可能性也就更大了。

根据上文所说的联想到此次陕西理工大学招聘教师的时候3名教师中的2名都是该校领导的子女,是否有异曲同工之妙,毕竟生在教师家庭的孩子对教师行业了解的也比较多,又是同一所学校的,那就更为熟悉了。

当然,这并不是为此事在做解释,只是想让大家明白生在什么样环境下的家庭下,孩子可能就天生具有在该环境下的优势,(这里所说的环境仅为对于某某行业的了解认识,切不可引申它意)。大家不要一听到领导的孩子被录取了,就怀疑从中有着幕后操纵,也可能是人家孩子的自身实力确实强呢。各位觉得呢?

有关陕西理工大学此次教师招聘中3名教师2名是中层领导子女,学校也成立了相关的调查组开始了调查,一旦有了结果,后续也会实时更新将个人观点分享给大家。

今日话题“您是否认为老师家庭子女在与其他普通家庭孩子竞争的时候更有优势?”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您的观点!

推荐:更多陕西理工大学招聘教师,三名中两人是领导子女,网友:这也太巧了,陕西理工大学,公务员,考研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