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2滁州琅琊区面向高校招聘教师140人公告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2-05-29 09:59:19 |  访问:3189

2022滁州琅琊区面向高校招聘

教师140人公告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按照信息发布、资格审查、专业测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组织实施。

(一)信息发布

琅琊区面向高校招聘编外教师公告于2022年5月27日通过琅琊区人民政府网(https://www.lyq.gov.cn/)及安徽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安徽科技学院、滁州学院等省内高校网站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公开招聘编外教师工作采取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只能填报一个编外教师岗位(详见岗位计划表),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相关表格和材料扫描成pdf文件打包发到指定邮箱:2913979056@qq.com。

2.报名时间:2022年5月28日—2022年6月1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3.pdf材料要求(打包发送)。

2022年度滁州市琅琊区面向高校公开招聘编外教师报名及资格审查表;

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有效居民身份证;

符合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

成绩单(学院或教务处盖章);

学习期间相关获奖证书。

4.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名条件和所报的招聘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名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专业测试、聘用等资格。

琅琊区教育体育局会同琅学公司组织专家组,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从资格条件、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综合素质、岗位匹配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按照招聘岗位计划数1:3比例确定拟专业测试人员,如报名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低于1:3比例,或少于、等于招聘岗位计划数,则按照实际通过资格审查合格人数确定进入拟专业测试人数。

5.现场资格复查

在专业测试前一天开展对拟专业测试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查,根据个人报名时的pdf材料提供原件进行核查,复查合格的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复查不合格或不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复查的取消专业测试资格,复查结束后公布进入专业测试人员名单,不再递补。

参加专业测试人员不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专业测试的,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专业测试通知在琅琊区人民政府网站和相关高校网站发布。

推荐:更多2022滁州琅琊区面向高校招聘教师140人公告,琅琊区,高校,滁州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