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香港教育大学将全球招聘下任校长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 发布时间:2022-02-08 14:12:53 |  访问:3337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宣布,校长张仁良教授已知会校董会,于本届任期届满(即2023年8月31日)后不寻求连任。香港教育大学(教大)将就校长一职展开全球招聘。

张仁良教授向全校师生及校友公布有关决定并表示,十分荣幸,能与校董会成员、教职员、学生、校友及支持者在不同阶段携手,促进香港教育大学(教大)发展。他提到,在任期间经历了种种挑战,香港教育大学(教大)按照“教育为本·超越教育”的方针,成功开拓多元学科,提升教研实力,发挥香港教育大学(教大)在教师教育的独有角色。

校董会主席黄友嘉感谢张仁良教授的贡献,并赞扬他的卓越领导,令香港教育大学(教大)成功蜕变,卓然有成。黄友嘉表示,在张仁良教授教授的带领下,香港教育大学(教大)及前教院在学术发展、研究及知识转移、大学管理以及校园设施提升等多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黄友嘉又表示,在这坚实的基础上,他有信心香港教育大学(教大)将继续向着目标迈进,成为香港以至区内一所兼具研究实力、教育为本的优秀大学,为教育界以至整个社会作更大的贡献。

推荐:更多香港教育大学;高校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