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2022年项目组招聘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12-30 22:38:37 |  访问:19448

中心背景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我国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通过教育部认定的教育学和心理学领域的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中心牵头单位是北京师范大学,核心协同单位包括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部考试中心和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机构。

中心使命为:构建具有中国特色、国际可比的国家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体系,高质量完成每年一次的全国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科学、准确、及时"把脉"全国基础教育质量状况,推动教育管理和决策的科学化,引导全社会树立和践行科学的教育质量观,推动我国基础教育质量水平不断提升,促进亿万儿童青少年全面、个性发展,全面提升我国人力资源开发水平,为建设教育强国和人力资源强国奠定坚实基础。

一、林静老师项目组

招聘岗位一:科研助理(岗位代码:301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

1、参与基于课标、基于监测的科学教育质量提升系列工作;

2、协助管理中小学生科学素养提升项目日常工作;

3、与学科专家、一线教师保持良好的沟通;

4、处理和完成相关的行政性事务,如会议筹备和组织等工作。

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优秀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较强的团结合作能力;

2、具有理科、理科教育专业背景,硕士及以上学历。同时具有科学教育一线工作经历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和扎实的文字功底,精通英语者优先。

简历投递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jcxtzx-hr@bnu.edu.cn,简历和邮件主题都请注明"岗位代码+岗位名称+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名称+高校人才网"

二、其他说明

具体薪酬待遇与项目组面议。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