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关注|高密中专2021—2022学年外聘教师招聘公告|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中专

来源:腾讯网 | 发布时间:2021-07-20 20:26:31 |  访问:36071

潍坊市高密中等专业学校

2021—2022学年外聘教师招聘公告

为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根据新学年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2021-2022学年面向社会招聘19名外聘教师。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身体健康,能胜任教学一线工作;

3.热爱教育事业,有先进的教育理念,责任心强,具有浓厚的专业功底,有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服从学校管理,具备教师职业素养和岗位要求;

4.相关专业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5.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1981年9月1日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未能与原单位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的;

5.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的人员。

对隐瞒事实真相,档案中有违纪记录以及未能正常毕业的学生,招聘单位可单方面解除协议。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本年度拟招聘:语文教师4名,数学教师5名,英语教师4名,税务课教师1名,经济法教师1名,模拟、数字电路教师1名,机械基础、机械制图教师1名,电工基础教师2名,具体要求可登录学校网站下载外聘教师招聘公告查看。

三、招聘流程

(一)个人报名

本招聘公告已发布于学校网站www.sdgmzz.com。7月17日-7月25日为报名时间,报考人员可下载、填写并打印《高密中专2021-2022学年招聘外聘教师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电子版报名表发至邮箱807681204@qq.com进行报名。

报名表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网上初审

7月27日,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于7月28日17:00前在学校网站及时反馈初审结果。通过初审的的报名人员可进入资格审查与面试环节。

(三)资格审查和面试

1.资格审查、面试时间:2021年7月30日上午8:00。

2.资格审查地点:高密中专(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西门100米向南)5号楼3层318室。

3.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应聘人员应持以下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报名登记表,2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1张;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资格审查之前取得)、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书、各类专业能力证书,上述材料同时提交复印件1份。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报名资格。

4.面试: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面试主要通过试讲方式进行。试讲时间10分钟,主要试讲所报岗位的学科内容,教材依据中职学校现行使用的教材。

(四)办理聘用手续

面试工作结束后,通过“潍坊市高密中等专业学校”网站等渠道对拟聘用人员向社会进行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如发现问题,一经核实取消拟聘用资格。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学校和个人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安排外聘事宜。

咨询电话:13455617017(任主任)

单位地址: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西门100米向南)

附:1.高密中专2021-2022学年招聘外聘教师岗位汇总表

2.高密中专2021-2022学年外聘教师招聘信息登记表

潍坊市高密中等专业学校

2021年7月17日

来源:潍坊市高密中等专业学校

总编:王镜涛 编审:孙炜炜 编辑:夜

他们都在看

推荐:更多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中专,关注|高密中专2021—2022学年外聘教师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