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求是特聘教授项荣团队2022年5月招聘2名原子尺度方向博士后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2-05-27 11:30:37 |  访问:38428

研究方向:

原子尺度物质创制;原子精度显微表征;原子制造装备开发;一维范德华异质结

基本要求:

1.海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

2.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具有探索基础科学前沿、交叉学科的热情;

3.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拥有以下研究经历者优先:低维纳米材料、透射电子显微学、微纳光电器件、mems、电化学/光催化、计算材料学、机械加工设计、工控自动化,尤其欢迎具有多学科交叉背景的应聘者。

人数:2名

待遇条件:

1.按照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并根据申请人条件浮动;

2.为博士后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鼓励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支持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和博士后资助项目。

3.可租住学校博士后公寓(低于市场价)。

4.人事关系转入浙江大学后,在站时间满2年的博士后人员,可以申报浙江大学的专业高级职务任职资格(参照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特别优秀的出站后可推荐申请学校教职岗位。

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

2. 其他能证明个人学术能力的材料

请将以上材料邮件发送至xiangrong@zj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 )

合作导师/团队介绍:

项荣,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求是特聘教授。加入浙大前任日本东京大学机械系准教授(长聘副教授)。主要从事原子尺度物质创制与原子精度显微表征研究,发表论文 130 余篇,第一/通讯作者论文刊登于 science、science adv、pnas、adv mater、adv energy mater、acs nano、jacs 等期刊。2020年,报道了世界首例一维范德华异质结,成果发表后science同期撰写了主题展望,评价该工作开辟了一维异质结这一全新研究领域(“this opens up an entirely new realm of 1d heterostructures…”)。承担jsps、jst、nsfc等各级科研项目 20 余项。

详见:https://person.zju.edu.cn/xiangrong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hr.zju.edu.cn/postdoctor/2022/0524/c29115a2553894/page.htm

推荐:更多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求是特聘教授项荣团队2022年5月招聘2名原子尺度方向博士后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