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白云区区属国有企业】专职监事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1-19 23:42:56 |  访问:2776

根据工作需要,广州市白云区审计局定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区属国有企业专职监事。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本次招聘2人,1名白云区区属国有企业初级监事,1名白云区区属国有企业中级监事。

二、报名资格条件

报名人员需符合以下资格条件:

(一)符合附件1:《2021年广州市白云区区属国有企业专职监事招聘职位要求》。

(二)非广州市户籍人员如需入户广州市应符合广州市入户条件。

(三)上一年度考核为称职(合格)以上。

(四)身体健康,具有履职能力。

各项职位的任现职级时间、确定工龄、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等相关时间的计算均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

(五)不接受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报名:

1.正在接受审计、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以及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2.正在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拔使用限制期内的;

3.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4.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损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5.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6.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

7.曾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行为的;

8.法律、法规规定影响使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5日09:00至2021年1月25日18:00止。

2. 报名方式及要求: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填报附件2:《2021年广州市白云区区属国有企业专职监事招聘报名表》,以“考生姓名+报考职位”为文件名,发送到电子邮箱:talent@baiyunholding.com。

报名人员须对本人网上填报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报名时应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半身免冠蓝底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30kb以下),未按规定上传照片的,视同未报名处理。上传附件材料包括:(1)《2021年广州市白云区区属国有企业专职监事招聘报名表》(附件2)签名版扫描件;(2)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学历学位认证证书、专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电子版;(3)现任职务证明材料、任职时长及工作经历等证明材料。

使用国境外学历学位报考的人员,须取得教育部所属相关机构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3.资格审核:对报名人员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及岗位匹配性进行审核。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超过30,则按照拟招聘职位1:30的比例,择优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如符合条件人数达不到1:30,则按实际符合条件人数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对于招聘职位资格审核通过人数比例达不到1:5的,取消该职位开考。

被确定参加笔试的人员名单及笔试时间、地点等将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gz.gov.cn)及公众号“广东省白云人才”进行公示。

(二)笔试

笔试重点测试报考人员的业务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笔试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合格,低于60分不得进入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至低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此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三)资格复审

面试前将现场对参加面试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报名人员需按照要求携带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审核通过后方可进入面试。未按规定时间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

面试采取演讲答辩的方式,重点测试面试人员的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60分以上合格,低于60分不得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面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被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将在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gz.gov.cn)及公众号“广东省白云人才”进行公示。

(五)体检

根据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及《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根据空缺名额,按照面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六)组织考察

考察采取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实地考察、查阅个人档案、专项调查、与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进行。组织考察前,报名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参加招聘证明,否则不列入考察对象范围。

(七)决定人选

根据面试、体检、考察情况,研究决定拟聘人选和拟聘职位。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职位出现空缺的,招聘单位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

经研究认为无合适人选的,该职位可以空缺。

(八)公示

招聘结果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后,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办理任职手续。

(九)试用与任职

公开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履行所任职务的职责,享受相应的待遇。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任手续。试用期满后,经考察不适应或不胜任者不予聘用,不保留待遇。

四、薪酬待遇及管理考核

(一)专职监事实行年薪制:专职监事的年薪分为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两部分,薪酬标准按区属国有企业董事长上年度平均年薪的一定比例确定。中级监事年薪不低于35万元;初级监事年薪不低于28万元;专职监事年薪为税前收入,不包含单位承担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部分。薪酬待遇具体按照《白云区区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专职监事考核评价与薪酬管理试行办法》等文件执行。

(二)试用期满正式聘用后,按照白云区区属国有企业监事会管理办法等进行管理和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将根据结果扣发(停发)相关薪酬、予以解聘等。

五、防疫保障

(一)根据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所有报考者必须主动填报健康码信息和活动轨迹(近来14天-计算至参加现场考试的前一天),现场考试、体检等时,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绿码或有效期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同时自觉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或核酸检测报告查验。

(二)应聘人员须在小程序“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线下公开招聘活动。

(三)所有考试有关人员在进入公开招聘线下工作场所时,均应出示考试当天粤康码、行程卡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或体温≥37.3℃,按规定不得进入考试现场。

六、相关事项

(一)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不符合职位要求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本次招聘对于考生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三)本公告由广州市白云区审计局公开招聘区属国有

企业专职监事领导小组解释。咨询电话:020-86491674、020-86580448。

特此公告。

附件:

附件1:2021年广州市白云区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专职监事职位和要求.xls

附件2:2021年广州市白云区区属国有企业专职兼事招聘报名表.docx

广州市白云区审计局

2021年1月14日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

推荐:更多【白云区区属国有企业】专职监事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贵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贵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贵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