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杭州萧山机场t4亮相;南航a380将拆解;这家航企招1500人;白云机场又一高层辞职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2-03-11 19:03:13 |  访问:3543

杭州萧山机场t4航站楼正式亮相

杭州萧山机场t4航站楼标段已于3月1日通过竣工验收,三期项目预计在今年5月具备投入使用条件,并将于杭州亚运会前正式投入运营。

欢迎回家!临时航班响起《我和我的祖国》

3月8日早晨,第七架接返自乌克兰撤离中国公民临时航班从厦门高崎机场启程飞往波兰华沙,迎接同胞回国。8日尚未天亮,执行此次航班任务的厦航机组就已准备就绪。9日早上7点31分,航班安全抵达兰州,机长广播令人泪目。抵达祖国上空时,乘客们挥舞起手中的国旗,一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祖国永远是我们最强大的后盾!”

前南航a380将拆解

据航空博主@fatiii消息,前南航a380大胖b-6136/7已经转手给专营飞机零部件业务的jet midwest group,新的注册号为n291jm/n296jm。日前jet midwest在网站上发布公告,即将对a380进行拆解,对apu、起落架等零件有兴趣的网友,可以与jet midwest联系。

白云机场副总经理辞职

白云机场3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才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辞去副总经理职务。

2月14日晚间,白云机场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董事长邱嘉臣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职务。(相关阅读:白云机场董事长辞职与新冠病例有关的信息纯属造谣!其本人已经报警!)

四川出台43项措施纾困扶持服务业恢复发展

9日,四川省发展改革委通过其官方网站公布了《四川省贯彻落实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若干政策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实施方案》分为八方面内容,包括服务业普惠性纾困扶持措施,餐饮业、零售业、旅游业、公路水路铁路运输业、民航业纾困扶持措施,以及精准实施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措施,共涉及43项措施。其中旅游业、民航业措施如下:

第三航季即将来临,这些航司将转至天府机场

3月27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将正式进入转场第三航季。

民航局对八个入境航班发出熔断指令

3月9日,民航局再发熔断指令,对大韩航空公司ke831航班(首尔至沈阳)等8个航班实施熔断措施。

根据民航局通报,2月25日入境的大韩航空公司ke831航班(首尔至沈阳)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3月14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班。2月25日入境的韩国德威航空公司tw605航班(首尔至济南)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鉴于tw605航班(首尔至济南)为tw615航班(首尔至武汉)的奖励航班,自3月14日起,暂停tw615航班运行2班,取消奖励航班tw605/6。2月25日入境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124航班(首尔至北京)确诊新冠肺炎旅客7例,鉴于ca140航班(首尔至杭州)为ca124航班(首尔至北京)航班的奖励航班,自3月14日起,暂停ca124航班运行2班,取消奖励航班ca139/140。2月26日入境的青岛航空公司qw9902航班(首尔至青岛)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鉴于qw9902航班(首尔至青岛)因奖励由每周1班增至每周2班,自3月14日起,取消青岛航空公司qw9901/9902每周1班奖励航班,暂停qw9902航班运行2周,期满后可按每周1班运行,班期自主选择。2月27日入境的孟加拉优速航空公司bs325航班(达卡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7例,自3月14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2班。2月28日入境的马来西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mh376航班(吉隆坡至广州)确诊新冠肺炎旅客5例,自3月28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2班。3月2日入境的菲律宾航空公司pr314航班(马尼拉至天津)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0例,自3月21日起,暂停该航班运行4班。;3月3日入境的波兰航空公司lo93航班(华沙至天津)确诊新冠肺炎旅客12例,自4月18日起,继续暂停该航班运行4班。上述熔断的航班量不得用于其它航线。

驻韩国使馆:自仁川机场赴华乘客需增加1次登机前快速抗原检测

近期,因部分乘客赴华前未能严格进行自我闭环管理,随意外出聚会、就餐、购物,极大增加感染概率和传染风险,并造成多个航班熔断,给其他乘客和航司造成巨大损失。

为切实保障乘客生命健康安全,根据国内指示,自韩国时间3月14日(星期一)零时起,自仁川机场赴华乘客需增加1次登机前快速抗原检测。

扭亏为盈后 这家航企招聘1500人!

汉莎技术在进行了业务重组和收入提高后,于2021年扭亏为盈,录得2.1亿欧元的利润,而2020年亏损近一倍。

在2021年的财务报表中,汉莎技术公布了财务状况的显著改善,营收增长了6.8%,达到40亿欧元。财报称,由于客流量增加,更多的飞机需要服务。此外,还得到了德国政府的援助支持。

随着需求的恢复,汉莎技术计划招聘1500个新职位。大约700个全职工作岗位将设在德国,600个在美洲,200个在亚太地区。这一增加将使员工人数从2.05万人增至约2.2万人。

青岛新增34+63

3月10日0时至12时,山东青岛市新增34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莱西市报告30例(简称病例273-302,均为轻型),市南区报告1例(简称病例303,系莱西疫情关联病例,轻型),市北区报告1例(简称病例304,系莱西疫情关联病例,轻型),黄岛区报告2例(均为轻型);新增63例无症状感染者,其中莱西市报告62例,市南区报告1例(系莱西疫情关联病例)。目前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3月9日本土新增“402+435”,涉20省份

向上滑动阅览

上海辟谣嘉定在造方舱医院

有网友在上海发布留言询问:网传嘉定建方舱医院,是真的吗?对此,上海发布回复网友称:网传“建设方舱医院”不属实。该用地为市民体育公园(二期)储备用地,目前正在按照规划进行场地平整,用作临时堆场和配套用房,非网传的方舱医院。

南京江宁通报3例阳性人员情况

2022年3月10日上午,在上海返宁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2例阳性,1例密切接触者阳性。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启动疫情应急处置机制,样本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确诊病例1(普通型):现住江宁区东山街道武夷水岸家园南区。

确诊病例2(普通型):病例1的妻子,现住江宁区东山街道武夷水岸家园南区。

无症状感染者:病例1的外孙女,现住江宁区东山街道安和家园。

非必要不离兰 兰州全面停止跨省旅游业务

据“兰州发布”官方微信消息,3月6日以来,兰州市出现了由奥密克戎变异株进化分支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

9日,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兰,严格限制小区居民参加聚集性活动,密闭场所人员原则上控制在50人以内,全面停止跨省旅游业务。

河南紧急提醒抵豫需提供48h核酸阴性证明

来(返)河南人员,务必提前3天向目的地所在社区(村)、单位或酒店报备。抵达河南时,需向目的地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建议来(返)河南人员抵达后,主动到就近的核酸采样点,72小时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三天两检),在接受采样及等待过程中,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结果出来前,减少非必要的外出和聚集。

武汉、成都调为低风险

今天零时,湖北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2022年4号通告,自2022年3月10日零时起,将东湖高新区关东街道保利时代天悦小区28栋等三地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截至目前,武汉市全市为低风险地区。

原标题:《杭州萧山机场t4亮相;南航a380将拆解;这家航企招1500人;白云机场又一高层辞职》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贵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贵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贵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