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招聘14名管理培训生校园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1-03-09 04:25:17 |  访问:3242

一、公司简介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白云机场)是国家战略定位重点发展的三大国际航空枢纽机场之一,航线网络覆盖全球230多个航点,其中国际及地区航点超过90个,通达全球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白云机场旅客吞吐量达到4376.8万人次,问鼎全球第一,这也是中国机场首次成为全球最繁忙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是白云机场运营管理的责任主体,负责为航空公司、旅客、货主提供多元化相关服务,主要包括航空地面保障、航空运输服务、航空护卫、候机楼物业、候机楼商业、餐饮酒店业、广告、设备维护等业务。20034月,股份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004,现总市值超300亿。

二、管理培训生计划

为满足白云机场对专业管理人员的需求,股份公司从2013年起启动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旨在通过吸纳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并进行系统培养,将其打造成具备丰富专业知识和管理才能的事业接班人。

目前,股份公司已经形成了一整套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涵盖招聘、轮岗、晋升全过程。在5-8年的培养周期中,管理培训生依次经历见习轮岗、管理新秀、管理精英三个阶段。在管理新秀和管理精英培养过程中,通过教育培训、实践操作、专业指导、分享研讨和自学提高等培养方式,充分挖掘管理培训生的管理潜能和专业特质,提高管理培训生的专业素质和理论水平,从职业道德培养、专业素质提升、管理能力开发三方面塑造经营人才、管理人才和专业人才。

三、招聘需求

为满足股份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境内外高校招聘录用14名优秀应届毕业生。具体需求如下:

专业分类需求情况招聘人数
工程类应急管理/应急技术与管理、安全工程、土木工程/土建类相关专业、工程造价相关专业4
计算机信息类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电磁场与无线技术4
语言类汉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理论3
法律类法学、法律2
管理类企业管理/内控与审计1
合计14

四、基本条件

1.学历要求:2021届统招应届毕业生,本科或以上学历;同时在202171前取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相关正式认证报告。

2.英语能力:

1)本科毕业生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7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5.5分及以上;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3)英语专业毕业生应至少达到专业英语八级()以上水平;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如专业四级、八级等)

4)以上外语考试成绩及证书报到时须在有效期内。

3.年龄范围:本科毕业生25岁(含)以下,研究生28岁(含)以下。

4.成绩表现:学习成绩优异,在校期间无补考或重修记录。成绩排名在班级前十名的优先考虑。

5.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的相关规定。

五、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包括网上及现场申请、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及体检、录用签约等步骤。

1.网上及现场申请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职位申请:

1)公司在线招聘平台:

https://sc.hotjob.cn/wt/gaajob/web/index?brandcode=100001

2)网申二维码: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sc.wintalent.cn/wt/ckimage/userfiles/image?token=9fec0c2275178ba5148e294fc859b25332a452be1536b9e4b58b467d110ed9a219a1a1cbeebdec2dabaae096ac3190f89a2a2993ef85dfe620a2a905b325e7f8

广东机场微官网

3)校园宣讲现场投递。

2.简历筛选

根据应聘者简历内容,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综合应聘者条件确定参加初试人员名单,并及时通知应聘者参加初试。

3.初试

初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写作能力、英语水平、应变能力、心理素质和岗位匹配度等。根据初试表现,择优确定入围复试人员。

4.复试

复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采取笔试形式进行,根据测试结果择优确定入围终面候选人员。

5.终面

终面采取结构化面试等形式进行,根据终面表现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

6.录用

公司通知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办理签约手续。如未被录用不再另行通知,有关材料恕不退还。

六、校园宣讲及初面安排

31716:30长沙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南楼406

七、注意事项

1.我公司招聘报名、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2.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3.应聘者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包括e-mail邮箱、手机等)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4.我公司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专业需求的权利,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5.如有任何疑问,请发邮件至baiyuncareer@163.com或致电020-36063543/36063542

6.如您还想了解更多有关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可关注官网http://www.baiyunport.com/、微信公众号白云机场白云机场发布白云机场管培生

感谢您对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祝您一切顺利!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2132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s://sc.hotjob.cn/wt/gaajob/web/index/campus?brandcode=100001

报名地址:

https://sc.hotjob.cn/wt/gaajob/web/index/campus?brandcode=100001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贵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贵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贵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