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旗舰店高薪诚聘置业顾问
8000-12000元 贵阳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贵阳玖十壹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旗舰店高薪诚聘置业顾问
8000-12000元 贵阳 工作不限 学历不限
贵阳玖十壹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1-12-01 00:00:0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 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 陪同客户看房,促成二手房买卖或租赁业务;
3、 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任职资格:
1、年龄在20—30周岁;
2、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3、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愿意挑战高薪;
4、普通话流利;
5、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工作时间:双休及国家法定节假日



加入玖+壹,您将获得:
1、高收入:无责任高底薪(1100-1600元之间)+高额提成(业绩)22%--40%或全额(业绩)50%
上不封顶!!
2. 各种现金奖励+社保+过节福利+关爱基金+父母孝顺金+法定假日+国内游/境外游等多项激励和回报。
挑战12万年薪,从现在马上开始吧!(靠自己的努力月薪过万不是梦)!

提成方案(行业内最高提成比例):
22%--40%如果您卖一套80万的房子即:800000*3%=24000元 (业绩)
24000(业绩)按22%--40%算下来大概35%即当月工资8400元
24000(业绩)按50%算下来即当月工资12000元
奖金另算,那如果您业绩达到50000呢?您算一下(这个行业是留给肯努力,能坚持,有实力的人最快速积累财富的)

2、快成长:人才是我们最大的竞争优势,为全员提供专业系统化的岗前培训、岗中训练及管理力提升训练是我们的日常工作;

3、好发展:选择我们,你将有更多的发展空间:1至2年做到资深经纪人或店经理,年薪15万;3年做到区域经理,年薪30万。

4、利润共享:优秀的店经理可参与公司分红,成为店东(公司股东),成为公司的决策者,锻炼自己的同时又可以获得高额的回报。请珍惜机会!

5、同欢庆:月度、季度、年度销售团队活动、现金巨奖和旅游机会。

6.人脉积累:接触更多上层成功人士,获得更多发展机会,打下扎实人脉基础。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贵阳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贵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贵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贵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