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培训助教
3000-5000元 贵阳白云区 工作不限 中专
培训助教
3000-5000元 贵阳白云区 工作不限 中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1 负责学校教育培训项目的招生,宣传和推广等工作。
2 处理电话咨询及答疑解惑,学员面对面报读咨询,教学与教务的管理工作。
3 有较强的销售技巧,方案推介技巧和营销意识,主动热情,积极进取,踏实,肯干。
4 能完成总部规定的招生任务。
工作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佳,年龄在25周岁以上。
2 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服务意识。
3 热爱培训行业,工作态度积极,主动性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
4 外表稳重大方,注重个人素质,拥有相关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我们提供:
1 薪资:底薪1700+高额提成+绩效奖金+年度分红 平均月收入3000以上
2 假期:周休1天 每年9-11月份周休4天
3 待遇:优良的工作环境+完善的内部晋升体系+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贵阳白云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贵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贵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贵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