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储备店长
6000-9000元 贵阳云岩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贵阳新品沃商贸有限公司 2024-04-06 22:30:20
人关注
储备店长
6000-9000元 贵阳云岩区 应届毕业生 中技
贵阳新品沃商贸有限公司 2024-04-06 22:30:20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公司简介】
公司为火星人集成灶贵阳代理商,有良好的薪酬待遇及良好的个人职业晋升发展平台!
【火星人集成灶品牌】
火星人厨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立志解决厨房油烟的高科技上市公司,火星人集成灶凭借核心技术,成立至今十年时间,全国专卖店达一千七百多家,销售额每年快速增长,发展速度和行业规模位居行业前列。
火星人集成灶,是一家央视纪录片《工匠精神》入选的集成灶企业;是一家获得国家五星级证服务的企业;产品方面坚持投入巨资自主研发。
目前火星人集成灶已成长为行业销售规模第一、线上全网连续七年销售第一、行业品牌中股市市值第一的品牌,并且在抖音、头条、小红书等线上平台,行业热搜第一,长期处于热度最高的品牌。

岗位职责:
1、协助店长完成销售任务;
2、负责店面形象管理;
3、负责店内员工销售培训工作;
4、终端主动营销推广。

【应聘条件】
1、高中以上学历,28-38岁;
2、2年以上零售工作经验;
3、有较好的终端销售能力;
4、有强烈的上进心和拼搏精神;
5、良好的人际关系能力。

【工作地点】
各火星人集成灶专卖店

【薪酬待遇】
底薪4000元 提成奖 签单奖 回款奖 年终奖 社保五险(线上不再待遇咨询,详情面谈了解)

职位福利:绩效奖金、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社保五险

职位亮点:集成灶头部品牌,良好职业发展空间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贵阳云岩区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北京西路66号红星利尔广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贵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贵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贵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