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本溪市高级中学附属学校高中部2024年面向渤海大学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07:12:07 |  访问:59

本溪市高级中学始建于1953年,是辽宁省首批重点中学、首批示范性高中。先后获得全国最具内涵特色学校、中国百强中学、辽宁省模范学校、辽宁省德育特色校、辽宁十大社会名片等70余项荣誉奖项。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五十多所重点大学授予优秀生源基地称号,2023年成为北京大学首批四星级“博雅人才共育基地”。学校于2023年9月举办了70年校庆,在全国教育领域引起高度关注。现有学生3000人,班级60个,教职工288人,其中党员教师130人,特级教师2人,正高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123人,博士生2人,硕士研究生120人。学校以先进的办学理念,丰富的教学资源,一流的师资队伍,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成长平台,助力每一位学生成就精彩人生。

本溪市高级中学附属学校是本溪市明山区教育局直属的一所公办学校,由本溪市高级中学实行“一体化”管理。学校位于本溪市太子河新城核心区,占地9公顷,于2021年9月正式启动,是一所集小学、初中和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完全秉承本溪高中的教育理念和优良传统。小学部和初中部用三年时间便以优质的办学和管理赢得社会认可,成为本溪及周边地区家喻户晓名校。附属学校高中部将于2024年启动招生,所招聘教师与本溪高中教师互融互通,新入职教师均在本溪高中顶岗培训,同步教研、备课,助力年轻教师的成长。本溪高中附属学校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甘于奉献、敢于争先的优秀教师队伍。以上两所学校根据需要,开展教师招聘:

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本科层次毕业生年龄限制在199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限制在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限制在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7.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是指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

8.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二)资格条件

1.2022-2024届渤海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层次毕业生。委培、定向、专升本、独立学院毕业生和在职研究生,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内。

2.2022-2023届需未落实工作单位(未以法人身份自主创业;未签订劳动合同和由单位缴纳社会保险),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者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3.2022-2023届毕业生须于报名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2024届毕业生须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4.热爱教育事业,与招聘岗位对应的教师资格证(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且所学专业与招聘考岗位要求一致,自愿履行人民教师的义务。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条件

三、招聘对象

符合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具体资格条件的毕业生。

报考办法和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本溪市高级中学网站、本溪市高级中学“公众号”平台及高校相关就业网站发布。

(二)资格审查:

1.报名。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考生填报的信息应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虚假者取消其考试资格。考生报名时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如考生完成报名,将视为已知晓所有公告内容。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方式同时进行。

需提交材料:个人简历及相关资质材料(学生证、学业成绩表[教务处出具]、身份证、高考成绩等)。

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邮箱,邮件名称为:“毕业院校+招聘岗位+考生姓名”,网上报名邮箱:bxgzfsxx2@163.com,线上接收报名材料,接收报名材料截止时间:2024年3月29日14:30之前。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内容(在本人简历中须重点注明):应聘者需同时满足招聘基本条件和招聘计划及岗位条件的要求。

学校招考工作组对应聘者上交材料进行初审。审查原则和内容:对高考成绩,高考报考专业学科成绩;大学成绩绩点、院系排名(本专业学生数)等成绩,教科研能力等综合审查。

根据资格审查情况确定参加线上面试人员。报名审核通过后,以微信、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应聘人。

(三)宣讲及考试:

1.宣讲:

宣讲时间:2024年3月29日下午14:00;

宣讲地点:渤海大学松山校区综合南楼209室 。

2.笔试:同一岗位设定最低开考比例1:2

考试内容:学科专业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考试时间:2024年3月29日下午15:00—16:00

考试地点:渤海大学松山校区综合南楼209室。

学科专业基础知识考试合格分数线60分。根据招聘计划,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和按规定比例成绩并列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人选,笔试答辩测试成绩不带入下一环节。

2.面试:

面试内容:答辩(含师德修养、教育理论及学科专业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面试时间:具体事宜以电话或微信形式另行通知。

面试平台:“腾讯会议”,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面试办法:由评委对考生的师德修养、教育理念及学科专业基础知识进行考核,评定分数,面试合格分数线60分。根据招聘计划,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考生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面试成绩并列的,取笔试成绩高的参加体检。

面试后,如考生出现弃权情况,在面试合格人选中,按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1:1比例递补参加体检和考核。

未按时参加线上面试者,按弃权处理。

五、福利待遇

事业单位招考

1.编制性质:本溪市高级中学附属学校为本溪市明山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

2.工资待遇:国家规定的工资标准+绩效工资+课后服务费+奖励,待遇优厚。

3.福利保障:五险一金、节日慰问、职工体检等福利待遇。

4.安居保障:外地教师三年内学校免费提供住宿。

5.晋级评优:学校的职称评定及评优评先政策不论资排辈,更注重品德、能力、业绩、贡献,实行量化打分,优先工作业绩突出的教师。

6.其他福利:子女未来的教育问题,学校的附属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解决孩子入学难题。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考公告

任老师 13130131413

七、其他

1.报名人员要确保通讯工具畅通,以便沟通联络,如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导致未按时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2.体检、考核、入职查询、公示及聘用按省、市相关政策规定执行,服务期限为6年。

3.因未按期限取得资格证书,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公示不合格、自愿放弃、弄虚作假被取消聘用资格出现岗位空缺的,不递补。

4.招聘工作由本溪市高级中学负责,公告解释权归本溪市高级中学所有。

本溪市高级中学附属学校

2024年3月27日

推荐:更多本溪市高级中学附属学校高中部2024年面向渤海大学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