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年云牛康农牧科技(普洱)有限公司招聘补充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4-18 15:41:53 |  访问:81

云牛康农牧科技(普洱)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补充公告

根据云牛康公司2024年3月28日总办会文件《云牛康农牧科技(普洱)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方案》,2024年4月12日,云牛康公司组织开展招聘面试工作,面试共有12人参加,其中场长1名,技术人员1名,运营专员7名,推广人员3名。共有3名人员通过面试,分别为场长1名,技术人员1名,运营人员1名。现空缺技术人员1名,推广人员2名,现将空缺岗位公开招聘补充公告如下:

公司简介

云牛康农牧科技(普洱)有限公司经普洱市国资委批准,普洱畜牧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牵头组建,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通过专业的肉牛养殖技术能力托管标杆牛场、搭建肉牛加盟服务站点,培养输送肉牛养殖专业技术人才,致力于打造成为云南肉牛产业技术服务综合平台。

招聘原则

(一)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

(二)坚持契约化管理原则;

(三)坚持权利与责任义务统一、激励与监督约束并重原则;

(四)坚持重品行、重能力、重实绩的原则。

招聘基本条件及岗位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要求和招聘岗位具体条件的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和方针政策;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3.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优,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4.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5.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报考岗位的工作要求;

6.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录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岗位信息表

招聘人数招聘岗位岗位要求岗位职责学历工地点专业薪酬待遇 (区间)
1牛场技 术 员(1)40岁以下(技术能力优秀的可放宽条件);畜牧兽医相关专业 ,中专及以上学历;(2)有牛场生产经验;(3)有全面的生物安全防控体系;(4)有较强执行力;1.负责本场的卫生防疫制度的执行;负责牛只的配种、b超孕检工作;2.负责指导饲养员对各阶段牛只的饲养和分栏分群工作;3.针对场里养殖情况,负责对疾病牛只临床治疗及保健,对死亡牛只解剖、采血、采样及送检工作;4.配合场长制定本场兽药用药方案5.配合厂长负责制定本场生产技术培训计划,定时对饲养员养殖技术等方面进行培训;6.负责本场生产数据的收集、整理和统计,配合场长对生产数据进行分析、总结和制度改进措施;中专及以上澜沧县上允镇畜牧兽医或动物营养专业5500-8000元/月
2推 广 人 员(1)会开车,有驾照,有交通工具;(2)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相关专业优先,退伍军人优先;(3)热爱销售,有激情,吃苦耐劳,执行力强。(4)适应长期(普洱市内)出差,每月出差天数不低于21天;1、负责指定区域的市场开发、客户维护和销售管理等工作 2、负责所属区域的宣传、推广和销售,完成销售任务指标及回款 3、制定销售计划,按计划拜访老客户和开发新客户 4、接待来访客户,以及综合协调日常销售事务中专及以上整个普洱市内市场营销专业优先4000-5500元+出差补助+业务提成/月

报名及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由云牛康农牧科技(普洱)有限公司人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采用面试方式,按照发布公告、网络邮箱报名、资格初审、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普洱市产投公众号平台发布,发布时间5个工作日。

(二)网络邮箱报名

报考人员将相关信息发送到所报岗位公司邮箱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不收取报名费,同步进行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网络邮箱报名,邮箱:17387981952@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李杰 18979521500

2.网络邮箱报名时间:2024年4月18日8:00至2024年4月24日24:00止(5个工作日)(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3.网络邮箱报名资料:报考人员将填写好的《云牛康农牧科技(普洱)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附件1)《云牛康农牧科技(普洱)有限公司2024年社会公开招聘应聘诚信承诺书》(附件2)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工作经历业绩、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制作成pdf文档及近期免冠小一寸白底彩色照片电子版(jpg格式、600像素*600像素),打包发送至网络报名邮箱,邮件标题固定格式为:“招聘岗位+姓名”(如:推广人员+张三)。

(三)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由招聘领导小组抽调专人组成审核组,采用人工审核的方式进行,报名时即根据公告岗位条件等要求进行资格初审,网络邮箱报名不进行相关证书、证件等原件的审核,报名人员需真实、准确、完整地提供相关材料,对于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即终止或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

招聘方式和程序

(一)面试

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总分100分。报名者应当携带报名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应具备的综合能力。面试最高分者进入体检及后续环节。

1.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按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确定面试人员。

2.资格复审。面试前,招聘领导小组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按实际合格人员组织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需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云牛康农牧科技(普洱)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原件1份。

(3)报名职位要求的职位工作经历、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其他要求提供的材料。

3.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在普洱产投公众号、普洱融媒网络平台公布,发布时间5个工作日,低于60分不予录取。

4.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体检及考察

1.确定进入体检。招聘领导小组按每个岗位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

2.体检。体检按照入职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须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聘用。

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弃权的,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1次,并对递补人员进行体检。

3.考察。针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考察,主要通过求职者提供的证明人及以前工作单位搜集资料,核实其人事档案、违纪违规情况、社会信用记录等。

(三)公示

根据体检和考察情况和岗位要求,按照比选择优的原则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普洱产投公众号网络平台公示5个工作日。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讨论认为无合适人选的,该岗位可以空缺。

(四)聘用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招聘的,按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影响招聘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对反映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或因应聘人员放弃聘用的,则该岗位不再递补。为保护应聘人员权益,反映问题时必须实名。

聘用后试用期1-3个月不等,凭岗位而论,试用期满由云牛康公司总办会进行考核,考核合格正式办理转正手续。

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正式聘用后薪酬待遇将参照本文招聘岗位信息表和公司薪酬制度执行,薪酬主要包括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等。

其他事项

(一)招聘期间,请报名人员主动及时关注普洱产投公众号、普洱融媒等网络平台发布的相关通知、公告,保证报名时提供的通讯方式畅通,因应聘人员不及时上网查阅或通讯不畅通而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视为自动放弃:

1.应聘人员自愿放弃面试、体检等的;

2.公示期满后,未按时到岗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本公告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d2w8ix9uecj0l9kfovp0wq

推荐:更多2024年云牛康农牧科技(普洱)有限公司招聘补充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