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白云区招聘50名教师,要求博士学历,转正后年薪约20万,怎么看?

2021-04-14 16:52:38 人阅读

广州市白云区要招聘教师,数量是50名,学历要求上是博士学历。在2019年与2020年白云区均发布过教师招聘公告,在学历要求上也是水涨船高。在2019年的时候,学历要求是本科及以上学历,2020年是硕士及以上学历。到了2021年,就全部要求的就是博士了。

招聘的博士多进入高中,且都是教学岗位

在招聘公告上,工作岗位是中小学教师。据教育局的工作人员称,招聘的这50名教师,大多数进入到高中,一小部分是初中,没有小学岗位。到学校后均为教学岗位,要站在教学第一线上。

从小学到博士,经过十几年的寒窗苦读,这些博士们又回到了曾经奋斗过的辛苦过的高中生活。按理来说,博士们擅长的是理论研究。在这一点上教育局的也很清楚。他们称由于这些博士们没有教学经验,在面试上侧重的不是教学能力,而是岗位适配性、个人素养、综合能力、专业知识、业务素质及潜能。

看样,博士生当教师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并没有师范生融入得快。本来是搞研究的,现在到高中陪学生刷题了。

这些博士生进入到三四线城市的二本院校不香吗?

转正后年薪20万,且有其他优惠政策

据教育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招聘的教师有试用期,试用期是一年。试用期之后合格的话就可以转正。转正之后年薪大概是20万左右。对于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来说,20万的年薪其实并不算高。深圳在招聘教师的时候开除的年薪是30万左右,这就相差不少了。

对于博士还有一些其他的优惠政策,比如在孩子的入学就可以在白云区内任意选择学校就读。

你认为博士生是到一线城市当中小学老师好还是到三四线城市的本科院校当大学老师好呢?

欢迎留言!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窝商谈教育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