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1包头市公安局白云鄂博矿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面试通知

包头市公安局白云鄂博矿区分局招聘信息 包头市公安局白云鄂博矿区分局 2022-01-11 05:14:22 人阅读

2021包头市公安局白云鄂博矿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面试通知由内蒙古公安招警考试网整理发布。更多关于公安招警,2021包头辅警招聘,以及公安招警考试备考信息。请关注公安招警考试网/内蒙古人事考试网!

2021包头市公安局白云鄂博矿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包头市公安局白云鄂博矿区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简章》规定的程序,进入笔试环节考生名单公示已结束。按照招考工作安排,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2022年1月15日、16日两天进行笔试和面试。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

时间:1月13-14日,上午:9:00-11:30 下午:3:00-5:00

地点:白云鄂博矿区公安分局大楼一楼

领取准考证时现场收取笔试、面试费用共计100元。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1月15日,上午:8:30-10:30,8:00之前进入考场。

地点:包头市第十八中学(白云鄂博矿区世纪城一期南)

2.笔试科目:《综合基础知识》,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公安基础知识、常用法律法规和应知应会常识等。卷面满分100分(行测40%,申论30%,基础法律知识30%),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加分项目。

3.加分项目:

①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的考生在笔试成绩后加2分。

②烈士、因公牺牲公安民辅警配偶、子女,公安民辅警配偶、子女,在笔试成绩后加5分。

③白云鄂博矿区户籍人员在笔试成绩后加3分(户籍取得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30日)。

以上加分不可累计,只可选一项(特别提示:笔试前未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的,一律不予加分)。

4.仅提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一种文字试卷,对不按规定文字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5.笔试中途不得离场,凡中途离开考场人员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

时间:1月16日,上午8:00,7:30进入考场;

地点:包头市第十八中学(白云鄂博矿区世纪城一期南)

2.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考生现场抽签确定考试顺序,每人思考和答题时间为8分钟.两道面试必答题,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所有报考人员均应使用国家通用语言作答。

四、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保证人证合一。

2.所有考生进入考点需提供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笔试和面试只做一次)纸质版,同时提前出示新冠疫情防控健康绿码、行程码,否则一律不得进入;

3.参加笔试的考生全部参加面试。

4.参加面试人员进入考场后中途不能离开,根据自身情况带好所需物品和食物。

5.考生应考时,应自备2b铅笔、黑色中性笔或碳素笔、橡皮等考试用具。

五、特别提醒:

1.所有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招生简章,后续审核过程中如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2.笔试、面试总成绩将在白云鄂博矿区人民政府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微观白云”、“白云鄂博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公布,公示期为3天。

咨询电话:0472-8515130转6607或转6608(包头市公安局白云鄂博矿区分局)。

白云鄂博矿区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8日

原标题:2021年包头市公安局白云鄂博矿区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www.byeb.gov.cn/information/byeb25/msg11493125762.html

相关阅读:

2022公安招警招聘考试网
招聘简章职位表报名入口准考证打印
成绩查询面试公告备考技巧试题资料
备考课程备考qq群图书教材网络课程

以上是关于2021包头市公安局白云鄂博矿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笔试、面试通知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公安招警,2021包头辅警招聘的相关信息敬请加入公安招警招聘考试群,及关注内蒙古公安招警考试网。

(编辑:yu)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