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白云区领导深入考点巡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5-18 12:25:58 人阅读

5月15日,白云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在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举行。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晓燕,区政协主席张雪梅,区领导刘仁好、朱明明,贵阳市人社局副局长熊斌深入考点对面试工作进行现场巡视检查。

本次招聘面试工作为期1天,共设13个考场,共有268名考生进入面试。巡视检查中,检查组详细咨询面试考场布置,考务工作安排等情况,要求考点要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抓好各项考务工作,工作人员要严格履行各自岗位职责,严肃考试纪律,科学规范操作,各尽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有序进行。(贵阳市人民政府网)(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