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广东广州白云区人民政府白云湖街道办事处城市管理办公室招聘公告 ...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5-17 19:08:04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白云湖街道办事处定于近期招聘城市管理办公室合同制工作人员,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

本次招聘6人,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二、应聘人员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四项基本原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年满18周岁(按报名截止日期计算);

3.具有良好的品德和职业道德,认同政府合同制工作人员身份,履行政府合同制工作人员义务;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6.满足岗位的其他要求。

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受理报考。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录用等程序进行,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7日至5月24日。

2.报名方式: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byhrsgz@by.gov.cn。

3.需提供的相关证书和材料:(1)白云湖街城市管理办公室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2)身份证扫描件或照片 ;(3)户口簿首页及个人页扫描件或照片;(4)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或照片;(5)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或照片;(6)有工作经历要求的需要提供劳动合同或单位工作证明或社保证明。

(二)笔试

1.凡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将通过短信或电话通知参加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以通知为准。

2.笔试设置合格分数线。

(三)面试

1.确定拟面试对象。通过笔试的人员按招聘职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四)体检和考察

按招聘职位人数1:1的比例依总成绩(考生总成绩=40%×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体检人员。应聘者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出具体检报告,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如不按要求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按照相同岗位考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等额递补,考试总成绩合格的,可按有关程序办理。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根据空缺名额,按照相同岗位的考试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总成绩合格的,可按有关程序办理。

(五)公示及录用

体检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广州市白云区政府门户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四、工资待遇

城市管理办公室合同制工作人员工资待遇按照每年定额包干制执行,每年定额包干经费含五险一金单位缴费部分,具体标准详见《白云湖街城市管理办公室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表》。

五、用工方式及补录规则

录用人员与广东省白云人才公司签订三年劳动合同。招聘结束后,若白云湖街道办事处出现岗位空缺,可在本次招聘的相同岗位人员中启动补录方案,补录按总成绩高低顺序递补,总成绩合格的,可按有关程序办理。

六、附则

本公告由白云湖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89676540。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附件1:白云湖街城市管理办公室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2:白云湖街城市管理办公室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白云湖街道办事处

2022年5月1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