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花溪区征兵宣传走进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5-21 04:43:02 人阅读

5月18日,贵阳市花溪区征兵办的宣传活动走进贵州大学专场招聘活动现场,动员优秀大学生报名参军。

为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花溪区征兵办在贵州大学专场招聘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讲解政策等方式吸引了大批求职的毕业生驻足观看。

“报名参军有年龄限制吗?”“怎么报名参军呢?”“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有什么优待政策?”“参军入伍前置招聘是什么意思?”面对有志青年提出的问题,花溪区征兵办工作人员详细耐心地为其解疑答惑、讲解政策,并送上征兵宣传册。

活动现场,花溪区人武部副部长李伟表示,激励毕业生应征入伍也是高质量就业的一种,2022年下半年应征报名已正式开始,此次宣传能使大学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参军入伍政策。下一步,花溪区征兵办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提供政策咨询和解读服务,积极发动广大适龄青年报名应征。

通讯员 赵丽娜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文丹

编辑 段岚茜

二审 刘诗雅

三审 田旻佳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