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4山东德州市禹城市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12:30:38 人阅读

禹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对2024年禹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根据《2024年禹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简章》、《2024年禹城市教育、医疗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和资格审查结果,在笔试合格分数线内,现按照报考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以下人员(见附件),现予公告。

请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于4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抓紧向禹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干部科(建设路633号人社局四楼大会议室)提交本人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所需提交的证明材料如下:

1、普通高校2024年毕业生,须提交二代身份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所报岗位要求的相应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毕业后需提交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正反面打印)、《诚信承诺书》(须考生本人签名并加按手印);

2、其他人员应聘的,须提交二代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的相应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正反面打印)、《诚信承诺书》(须考生本人签名并加按手印);

3、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须加盖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公章)。

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本人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

请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并随时关注禹城市人民政府网站和“禹城人社”微信公众号相关招聘通知。因考生手机无法接通或因关注网站不及时给自己造成的损失,后果考生自负。

点击查看>>>

2024年禹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xls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