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一起守护大白云!志愿者第二波招募令,来啦!

2021-06-04 10:26:00 人阅读

保护大白云

志愿者有多给力!

自发布《白云区志愿者招募令!》以来

单是平台统计到的阅读量就达到了11万人次

团区委接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志愿者报名信息,从最开始第一个“白云区疫情防控应急青年志愿服务群”,到现在16个志愿者储备群的2800多人,到现在为止依然还有志愿者源源不断的加入。

目前,团区委已经接受了1580人次的报名申请,已根据各社区医疗机构需求安排上岗1101人次,已储备应急志愿者2800余人次。从1到16,从200到2800

还有这一个个页面

我们能真切的感受到

青年志愿者们

不断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的热情

一个个页面

有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打气,说着“一起保护我们的大白云”的志愿者。有主动说明“已打疫苗”,表明“护士、党员”身份,请缨上“战场”的志愿者。有“累也要坚持”的志愿者。还有“停业三天做自己喜欢且擅长的事”“不用考虑数量,需要多少送多少”的志愿者。志愿者已经坚持连续三天在志愿服务现场,没有抱怨累与苦,而是惊喜的和我们分享“今天的饭好好吃”··……因为亲身体会到疫情防控工作现场的工作人员辛苦,就提出“需要多少送多少”陈皮水的志愿者。

还有更多的则是志愿者不惧风雨

奋战在一线的一幕幕

奋战的一幕幕

(点击图片了解更多详情)志愿服务志愿服务接连几天

一边是志愿者的奋战

一边是有关工作人员的“信息爆炸”

忙碌着对接岗位、志愿答疑、发动招募

所有报名参与志愿服务的志愿者

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同时,我们发出

最新邀请

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加入

共同守护大白云

志愿邀请

接下来,白云将依次铺开各镇街的核酸检测防疫工作,志愿者需求将迎来第二波高峰。

市民可按自己所在的镇街或者是想去的镇街,找到镇街二维码,扫码加入后查看群公告,留意群内岗位信息安排。请各位志愿者朋友们认准政府部门官方认证新媒体发布的志愿者联络群,请甄别群内私信信息,群内只发布疫情期间白云辖区内志愿服务需求,不会涉及其他商业或经济等利益方面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如镇街群已满

可先扫码入白云招募总群

我们将通过总群协调引流

邀请你来一起守护我们的大白云,

我们在这里等你!

原标题:《一起守护大白云!志愿者第二波招募令,来啦!》

阅读原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