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花博汇后官湖半马摄影志愿者招募啦!

2018-09-30 02:18:18 人阅读

2018花博汇后官湖半马摄影志愿者招募啦!

腾讯大楚网2018-09-26 16:04

花博汇·2018武汉后官湖半程马拉松将于10月28日在武汉蔡甸区鸣枪开跑!

为了更好地呈现赛事精彩瞬间,为“醉美后官湖半程马拉松”添上难忘的色彩,组委会现面向武汉全城,招募“醉美后官湖半程马拉松”摄影志愿者啦。

招募人数:10人

你喜欢摄影,更热爱马拉松运动?你有一双善于发现和捕捉精彩美丽瞬间的眼睛?那么,就是你!

摄影志愿者要做什么呢?

1.10月28日当天前往赛事现场,拍摄对象可以是当天“最最大美的跑者,我们最可爱的人--马拉松工作人员,赛事精彩场景”等等,照片或视频不限;

2. 摄影师自备所需的摄像器材(手机或单反不限),最好设定赛事当天摄影主题。

3.义务:

将拍摄的照片或视频及时提供给组委会(邮箱jifengsports@126.com或微信群);

同意上传的相片开放给被拍摄参赛选手下载;

同意上传的相片可作为组委会公益宣传使用,但需注明作者。

摄影志愿者的福利

福利一“醉美后官湖半程马拉松”摄影奖

评选办法:赛后组委会挑选入围照片->微信平台公众投票->组委会公布票数最高前5名,奖项:

一等奖1名,奖品价值300元

二等奖2名,奖品价值200元

三等奖2名,奖品价值150元

以上奖品全部由京东物流诚意提供!

福利二志愿者福利

1.入选摄影志愿者将获得赛事当天人身保险一份;

2.将获得志愿者服装一件;

3.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证书(其他未尽权益待定)

怎么报名?

请将“姓名、电话号码、微信号和自己的拍摄故事”简单说明写一张word,+自己拍的照片(限8张内)一起发送至邮箱 jifengsports@126.com.

邮件主题:***应征摄影志愿者

组委会将在9月30日以前在“极峰体育”微信公众号公布入选者名单,请注意查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